狐狸

喜欢ATR和艾德加
用全身心投入的热爱着巧克力(🍫

E×Yの一些文章

《雪》

E沁×发小,姑且算是彬丁吧

注意:与三次元没有任何关系

 

今天在外面看到彬彬,然后突发奇想码了这篇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是不是上天眷顾我的缘故,我昨天许得愿今天就实现了。
今天 

下雪了,要不是发小的死缠烂打,谁愿在这样的大冷天出门,我想。

只是因为心情好罢了,只是她约定去的地方是书屋罢了,人在开心的时候总会做些奇怪的事,不是吗?

也许这就是自欺欺人吧?不管怎么说,我想我还是挺成功的。

 

 

毕竟连我自己也认为自己真的没有非分之想了。

 

 

上车了,我帮她拿好雨伞,催促到:“喂,快上车,过会儿就没座位了。”

 

坐在车上的时候我把手机塞进了口袋,“不想看任何花边新闻。”我想。

便撑在窗沿边看风景。

 

“嗡嗡嗡————”

 

是车启动的声音。

 

此时,我督见了一个戴黑色口罩的男生,他两手握拳架在身侧,像是在预备着马拉松。

“噗。”有点好笑。

发小好奇地循着我的目光所聚之处。

堵车了,我却没觉着烦躁,我仍盯着那个男孩儿。忽然,我看见了他睁大眼睛,眼中是抑制不住的欢喜啊,是另一个男生。

 

“是朋友嘛?”我在心中猜想。

下一刻,他们搀起了手

“啊,是恋人啊?”我惊讶到。

能有这样勇敢的心去面对这个世界吗?

 

切,我才不羡慕。

“E!你想看什么书?我先帮你找好编码.”发小扯了扯我的衣角

“《追风筝的人》。”,我想起同学对我推荐的那本。

我瞪大眼

那两个男生抱在了一起,在寒冬贪恋彼此仅有的温暖。

 

忽然我想通了

 

 

 

管他什么那么多干什么,

珍惜现在就可以了,

鬼知道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呢?

 

 

E沁看了看身边的发小,微微勾起了嘴角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)